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6赛季中国城市足球联赛颁奖盛典在京召开

2017年01月09日14: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赵欣悦)1月8日,主题为“光荣与使命”的2016赛季中国城市足球联赛颁奖盛典在京召开。此次颁奖盛典除了总结中国城市足球联赛上一年度的联赛成果以及阐述2017赛季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发展方向外,还对联赛的各个奖项进行了评选以及颁奖。

2016赛季中国城市足球联赛颁奖盛典由央视体育著名主持人张斌主持,海淀区体育局群众体育科领导梁志刚、寿光体育局局长方建寿等嘉宾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

颁奖盛典现场揭晓了2016赛季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全部个人及集体奖项,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最具价值球员奖被来自北京京城联队的前北京国安球员路姜夺得,体现了联赛对其领袖级表现的认可及肯定。此番颁奖盛典共进行了15项颁奖环节,奖项覆盖个人、俱乐部、裁判、赛区等层面,不管是流程还是规格都媲美职业足球联赛水准。

2016赛季中国城市足球联赛64只参赛球队涉及23个省的64个全国GDP排名前200位的城市,超过3.8亿人直接或间接关注联赛,说明了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已经奠定了中国社会足球”第一品牌“的地位。2017年,CCTV5也将现场直播中国城市足球联赛的比赛,相信届时的社会足球将更值得我们期待。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