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富力今日开始冬训 新援乌索昨抵达广州

谢泽楷
2017年01月09日08:1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援乌索昨抵达广州

广州富力新外援、前山东鲁能外援乌索昨日抵达广州,受到球迷热烈欢迎。据了解,乌索以约2000万元人民币的转会费加盟富力,合约长达3年。这笔富力和鲁能之间的交易早已敲定,只不过因为乌索迟迟未能抵达广州,富力无法为其拍摄加盟照片,才迟迟未公布。乌索是富力在这个冬季转会窗中引进的首名外援,也有可能是最后一名。

富力放弃了瑞典后腰斯文森,引进以进攻见长的巴西人乌索,搭配锋线上的雷纳迪尼奥和扎哈维,富力本就不俗的进攻实力进一步得到加强。不过,在失去斯文森之后,富力本就孱弱的防线进一步受到削弱,尤其是放弃引进防守能力比乌索更好的外援,且许多中超对手在攻击端都有世界级外援加盟的情况下,新赛季富力的防线将经受更大考验。

今日,广州富力将在大学城训练基地开始冬训。假期接近两个月,富力几乎是中超球队中最晚开始集训的球队。不好的消息是,进攻核心扎哈维目前仍未与富力完成续约。富力高层表示,目前还在商谈新合同,扎哈维将与富力签订一份“3+1”的新合同,2019年年底到期,新合同总值约2400万美元。

目前,各支中超强队已纷纷补强,扎哈维基本失去下家。据消息人士透露,富力眼下虽极力留住扎哈维,但不排除在二次转会时将其卖走。因此,富力很可能在冬窗只引进乌索一名外援。像上赛季一样,富力将根据联赛前半段的战绩,在二次转会时更有针对性地买卖球员。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