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2017年超级杯举办地确定 恒大在重庆再战苏宁

李斌
2017年01月11日08:5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在重庆再战苏宁

2017年中国足协超级杯赛将再次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今年的超级杯赛事将在2月25日进行,比赛双方是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去年的超级杯赛事中,广州恒大就是在重庆奥体中心以2比0击败江苏苏宁后捧杯的。

新赛季超级杯赛事的日程早已确定,但举办地点一直“待定”。昨日上午,《重庆时报》援引重庆市足协消息称,中国足协已经决定将今年超级杯再次放在重庆奥体中心。去年在重庆举办的超级杯吸引了高达5万多名观众现场观战,这也是重庆能再次成为超级杯举办地的重要原因。

据悉,重庆足协在去年年底就提出了申办超级杯的请求,重庆足协负责人日前也专程前往北京进行申办。重庆媒体援引重庆市足协秘书长杜学勇的话说:“中国足协对我们去年的中超杯表示了高度的认可,认为举办的效果非常好,重庆具备了再次申办的经验和能力,所以最后没有再进行多个城市的竞争,而是直接定在了重庆,现在我们已经签约了。这次成功举办之后,我们已经在考虑连续举办2~3届,将这项赛事打造成重庆的一项品牌赛事。”

今年超级杯的时间同样在两场亚冠联赛小组赛之间。2月22日,广州恒大将主场对阵中国香港东方,江苏苏宁则客场对阵全北现代。3月1日,广州恒大客场对阵韩国水原三星,江苏苏宁则主场对阵澳大利亚阿德莱德。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