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新世纪主场大胜福建 兰佩带病爆发

冯爱军
2017年01月11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兰佩带病爆发,新世纪主场获胜

图片

新世纪外援帕戈突破篮下。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昨天在中山体育馆以129:109大胜了来访的福建队。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是新世纪首次将中山赛区设为分赛区,在这里他们击败了包括战绩排名暂列第1的上海队在内的所有三支球队。

赛前新世纪的战绩是17胜8负排名第6,而福建7胜18负的战绩只能排到第16位。不过首节比赛一上来福建就反客为主,并且领跑比赛。

幸运的是新世纪外援兰佩在第二节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他在这节比赛中一人独砍18分,一举帮助新世纪重掌比赛的主动权。全场比赛兰佩拿到了最高的42分,两分球18投14中,三分球4投2中,他的高效表现也确保了新世纪收获了最后的胜利。

“感谢队员顶住压力,在落后的情况下靠防守把比赛赢回来了。在关键时刻,把对手的3分球防住了。不过篮板球不好,被对手抢到了22个前场篮板球。”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新世纪主帅王建军还爆料说兰佩是带病上阵:“李慕豪今天因为伤病打不了,我们攻防都很吃亏。兰佩的确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在攻防两端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昨天他拉肚子拉了一天,今天早上还因病缺席了赛前训练。但今晚的比赛,他却主动请缨,并且起到了关键作用。”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