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北控收获大胜马布里心情好 发布会兴奋秀中文

刘晨
2019年12月13日08:30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控收获大胜马布里心情好,发布会兴奋秀中文

马布里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北控男篮12日晚以122比105大胜广州队,主教练马布里赛后对全队表现非常满意,更是在发布会结束后用中文大喊一声“好”。

马布里认为,全队为本场进行了充分准备,全场也都打得非常专注,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下去。他特别提到,北控队今晚的篮板球以59比34领先,成为获胜的关键之一。“今天篮板球抢得非常好,他们知道怎么在防守端站位。”

桑尼上篮得手。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孙悦今晚拿到赛季最高的19分,还有7次助攻,赛后也得到了老马的称赞。“孙悦一直在发挥他应该发挥的作用,他整个休赛期都非常努力,现在也将他的努力和专注转化到球场上,给球队带来了很大帮助。”

孙悦得到赛季最高的19分。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上一轮对阵福建队,北控队复制了勇士经典的“电梯门战术”,赛后引发热议,老马被球迷成为战术“鬼才”。今晚的比赛,北控男篮的这一配合再度奏效。听到对自己的称赞,马布里先是谦虚否认,之后进行了揭秘,“‘电梯战术’确实有NBA球队在使用,也有CBA球队在用。我只是根据球队现有的人员情况,根据场上的形势进行布置,为的是给球队创造出更多的机会。”

一场大胜后,马布里心情非常好。新闻官宣布发布会结束后,他在起身前对着麦克风大喊一声“好”,说完一脸坏笑离开发布会。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