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运动盛宴!乔丹8000万助力第十三届全运会【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1月11日15:59

天津全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天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致辞。
天津全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天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致辞。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赵雪晨) 1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乔丹体育合作伙伴发布会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2017年8月在天津市举行。届时,乔丹体育将动用总价值超过八千万的现金和装备,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水平运动员一道为全国人民打造一场运动盛会。

据悉,本届天津全运会,乔丹将投入价值超过八千万的现金和装备,不仅成为了赛会的高级合作伙伴,还将为北京、山东、辽宁、黑龙江四个代表团提供专业运动装备。在全运合作发布仪式的现场,天津全运组委会向乔丹授牌,乔丹体育正式成为2017全运会体育用品行业唯一官方合作伙伴,为组委会提供装备支持。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振年先生表示,2017年,乔丹将以全运发布为起点,围绕竞技体育和大众运动两条线展开支持,让更多的人感受体育带来的力量,发现运动给自己带来的变化。

作为体育用品行业的一份子,乔丹体育一直在用实际行动积极鼓励不同的人群参与运动,推动中国全民运动事业的发展。除了全运会的持续助力,在高校体育层面,两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九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乔丹与中国高校体育十年并肩前行,产品备受国内外好评;国际赛场上,乔丹体育不仅成为了天津东亚运动会官方合作伙伴,更是在亚运会、奥运会等大型赛场大放异彩。

分享到:
(责编:赵雪晨、张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6. 6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9. 9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