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北京昆仑鸿星征战KHL

昆仑鸿星1-2负勇士遭遇主场两连败 继续排名东部第8【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1月11日07:54

昆仑鸿星1-2负勇士遭遇主场两连败 继续排名东部第8【6】

人民网1月11日电 北京时间1月10日,北京昆仑鸿星万科冰球龙队在北京五棵松主场迎来了第48场常规赛。在首节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昆仑鸿星虽然对莫斯科州波多利斯克勇士实施了两节的围攻,但仍以1:2不敌对手,遭遇了近期主场的两连败。目前昆仑鸿星仍积66分、排名东部赛区积分榜的第8位。

本场比赛是昆仑鸿星在2017年的第二个主场比赛,一天前球队曾以3:5负于了来访的莫斯科迪纳摩。勇士是2008年KHL联盟初创时的参赛球队之一,迄今为止还从未进入过西部的季后赛,但该队目前在西部赛区排名第9位,很有希望在本赛季实现历史性的突破。在常规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两队势必都将对方视为最佳抢分对象,可以说这也是一场跨赛区的6分之战。

昆仑鸿星阵中的英如镝已得到了中国U-20国家队的征召,因此缺席了本场比赛。球队的瑞典前锋李努斯·韦德尔此役伤愈复出,让球队的阵容得到了补充。

第一节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昆仑鸿星球员雅罗斯拉夫·阿尔舍夫斯基与勇士球员伊戈尔·戈洛夫科夫产生冲突,两人双双遭遇小罚。在4打4的情况下,昆仑鸿星的后防线再次出现巨大漏洞,阿列克谢·马克耶夫轻松摆脱了简·雅拉斯瓦拉的防守后,巧射敲开了托米·卡鲁宁的十指关,0:1!

第17分钟,昆仑鸿星再遭打击!趁昆仑鸿星的防线再次出现松懈,马克耶夫接应马克西姆·阿费诺格诺夫的助攻,在右路斜射梅开二度,0:2!

如梦初醒的昆仑鸿星在第二节开始对勇士的腹地展开狂攻,单节完成了27记射门。第27分钟,韦德尔在门前拿球后从容将球分给了无人盯防的查德·劳,昆仑鸿星队内“得分王”斜射打进了本赛季个人的第17球(第31分)。

第三节比赛里,昆仑鸿星继续猛攻对手,但马丁·巴科斯、托米·萨里宁均浪费了单挑对方门将的黄金进球机会。在第一节埋下的坑最终未能被填平,昆仑鸿星在主场不得不吞下1:2告负苦果。

遭遇两连败后,昆仑鸿星目前仍居东部赛区积分榜的第8位,积分与第9位的石化(多赛1场)相同,

昆仑鸿星阵中的华裔球员袁俊杰,此役出场8分28秒,完成了1次射门。

北京时间1月12日,昆仑鸿星将继续坐镇五棵松迎战赫尔辛基小丑。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昆仑鸿星以在客场2:3负于过对手。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6. 6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9. 9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