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CBA:约什爆发狂砍30+17 阿联缺阵广东不敌四川【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1月12日09:06

朱芳雨突破。
朱芳雨突破。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继续进行,在本轮一场焦点战役中,四川在主场以130-109大胜广东。约什-史密斯表现出色,拿下30分17篮板6助攻,哈达迪25分13篮板7助攻,孟达22分,王汝恒11分;广东队方面,易建联继续缺阵,布泽尔22分11篮板,周鹏19分5篮板,赵睿16分5篮板4助攻,任骏飞12分,斯隆10分4助攻。

首节比赛,双方开局展开对攻。四川队凭借着孟达的三分球,以及张春军和哈达迪进攻抢分,广东则是以赵睿的三分球和周鹏进攻得手,双方打成9平。哈达迪的进攻展现威力,助四川队取得优势以14-9领先。周鹏打三分得手,布泽尔内线强攻,令广东将分差迫近。刘炜和王汝恒上篮得手,布泽尔内线进攻还以颜色,双方再打成19平。孟达、史密斯和朱芳雨相继命中三分球,该节战罢,四川以25-24取得领先。

次节开打,四川队由史密斯和哈达迪抢分,广东队则是周鹏和布泽尔联袂进攻,四川以31-30的微弱优势领先。哈达迪和刘炜进攻得手,孟达又在外线飚中三分球,四川以40-34拉开场上的分数。广东队由周鹏和赵睿联袂抢分,将比分迫近为41-43。此时,四川双外援开始发力,史密斯命中三分球,哈达迪强打得手,史密斯又依靠个人实力强攻得手,孟达外线命中三分球,助四川队展开追击。半场战罢,四川以56-44领先。

易边再战,四川不依不饶,张春军打三分得手,哈达迪和孟达接连进攻得手,史密斯又在外线飚中三分球,四川将场上优势拉大到20分以上以71-48遥遥领先。史密斯和孟达的联袂抢分,助四川仍然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着场上的优势,以81-55继续扩大优势,比赛逐渐失去悬念。孟达和王汝恒相继命中三分球,史密斯强攻制造罚球抢分,助四川依然继续扩大场上的优势。该节战罢,四川以99-69取得30分的优势,第四节比赛沦为垃圾时间。

末节比赛,赵睿和任骏飞联袂抢分,助广东队展开追击。蔡晨勾手命中,这也令四川队得分破百,以101-78遥遥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再也没有任何的悬念,随着董瀚麟暴扣得手,广东队也终于得分破百,但仍然以100-124大比分落后。四川队有条不紊的保持着场上的优势,以130-109轻松胜出。

双方首发

四川:哈达迪、张春军、陈晓东、刘炜、孟达

广东:赵睿、斯隆、周鹏、任骏飞、董瀚麟

分享到:
(责编:赵雪晨、张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6. 6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9. 9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