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状态神勇征服教练球迷 红魔不可或缺的是马塔! 

文晟
2017年01月12日08:3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当穆里尼奥入主曼联时,所有人都认为马塔一定会被狂人扫地出门,但如今西班牙人却成了红魔不可或缺的球员。这当中有穆帅的不拘一格的用人方式,更重要的是,马塔用自己努力的态度,征服了穆里尼奥与老特拉福德球迷。

主场两球完胜赫尔城,曼联已经半只脚踏进了联赛杯决赛。此役,马塔又一次成为红魔场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的首开记录为曼联打开了胜利之门。尽管由于塔姆希良渐入佳境,马塔在联赛中已逐渐沦为替补,但在各项赛事中,马塔依旧深得穆里尼奥信任,获得了大量的出场机会,而西班牙人也没有辜负穆帅的信任。

本赛季,马塔在各项赛事中出战了24次,打入6球助攻4球,展现了相当不错的竞技状态。在最近4场比赛当中,马塔更是异常神勇,打入2球助攻2球,制造了4粒进球,《每日邮报》甚至称:“马塔是曼联攻击阵容中表现最好的。”

与赫尔城一战,当马塔被换下时,老特拉福德7万名球迷,爆发出了山呼海啸般的掌声,穆里尼奥也走上前给马塔一个大大的拥抱,这放在几年前几乎是难以想象的。怪不得有英国媒体日前报道,穆里尼奥已经开始催促曼联高层尽快地续约马塔了。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