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回到墨尔本 张帅重返“梦幻之地”

孙嘉晖
2017年01月12日08:2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帅重返“梦幻之地”

  北京时间昨天,澳网公开赛展开首个资格赛比赛日的争夺,张择、张之臻因伤缺阵,世界排名159位的吴迪是唯一参赛的中国男网选手,他仅用时57分钟就以两个6比1横扫本土外卡球员巴尼斯,晋级第2轮。吴迪下一轮将对阵本·贝克尔与塞尔维亚选手泽基奇之间的胜者。

  与此同时,悉尼赛无缘晋级的张帅也抵达墨尔本开始赛前训练,在中心球场的球员通道处,她和自己去年的照片合影,并通过社交媒体留言:“我们又回到有着很多美好回忆的墨尔本啦!”去年,张帅在澳网结束了8年14场大满贯不胜的纪录,一路杀进女单8强。

  另外,澳网公开赛种子席位出炉,费德勒将以17号种子身份出战。穆雷、科贝尔首次作为男、女单打一号种子出战澳网,小德和小威成为男、女单2号种子。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