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冰雪

困境下完成逆转 昆仑鸿星触底反弹6-3击退小丑【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1月13日08:13

困境下完成逆转 昆仑鸿星触底反弹6-3击退小丑【5】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北京昆仑鸿星万科冰球龙队在KHL常规赛中迎来了一支芬兰球队的登门挑战。在北京五棵松主场,昆仑鸿星在一度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6-3击败赫尔辛基小丑,终于取得了一场久违的主场胜利。全取3分之后,昆仑鸿星也在东部赛区积分榜上以2分的优势反超海军上将,重新回到了第7名的位置。

主场接连负于迪纳摩、勇士后,昆仑鸿星在东部赛区第8位的排名已经遭到了严峻的挑战,球队目前急需一场胜利来脱离险境;赫尔辛基小丑成立于1967年,2014年正式加入了KHL,目前排名西部赛区的第7位。由于昆仑鸿星阵中有多达9名芬兰球员,因此这场比赛也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芬兰内战”。

去年11月造访赫尔辛基,昆仑鸿星曾以2-3负于过对手。来自于丹麦、曾在渥太华参议员长期效力的彼得-雷金是该队的头号得分手,本赛季已经打进14球、送出23记助攻,第一次与昆仑鸿星交锋时也曾打进一球。

第一节的比赛中,两队从一开始就毫无保留地打起了对攻战。比赛开始不到5分钟,客队球员就在门前错过一次推射空门的黄金机会良机,昆仑鸿星球员雅罗斯拉夫-阿尔舍夫斯基随后也浪费了一次单挑对方门将的机会。

比赛的僵局在第11分钟被打破。昆仑鸿星球员后场“玩火”,肖恩-科林斯在本场半场遭到了雷金的抢断,客队阵中的美国外援布莱恩-奥尼尔得球后敲开了托米-卡鲁宁的十指关。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昆仑鸿星球员托马斯-马琴科就因与对方查尔斯-杰诺维爆发打斗而遭到了处罚。虽然人数处于劣势,但昆仑鸿星还是差点由查德-劳打进一记“短手球”。等到两队人数均等后,昆仑鸿星却再次遭到打击。若纳斯-雅尔凡蒂在蓝线前挥杆远射,球打在卢普-塔拉贾的球杆上折射入网,0-2!

第29分钟,马琴科因为冲撞对方门将再次进入了受罚席。但在18秒后,昆仑鸿星的科林斯就在对方门前抢断成功,他送出的凌空传球,被查德-劳凌空抽进了小丑的球门,昆仑鸿星打进了一记“短手球”。

这粒进球也重新振奋了全队的士气。第32分钟,队长简-雅拉斯瓦拉的重炮轰门在对方门前形成了混乱,马丁-巴科斯机敏地带球绕过了球门,将球从另一侧送入对方城池,2-2!

第三节刚一开始,昆仑鸿星就获得了一次5打4的强打机会。第41分钟,托米-塔伊米在蓝线前挥杆射门,达米恩-弗洛瑞中途垫射改变了冰球的运行轨迹,一度两球落后的昆仑鸿星将比分反超为3-2!

3分钟后小丑球员在本方半场控球失误,弗洛瑞在右路得球后将球传给巴科斯,后者迅速分球给马琴科,马琴科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扫射得分,4-2!第46分钟,托比亚斯-维克隆德实施远射,球打在了球门内的摄像机上弹回。尽管当值主裁判忽略了这粒进球,但在3分钟后他们还是通过录像回放纠正了错误,昆仑鸿星将比分改写为5-2!

第53分钟,小丑球员雷金在昆仑鸿星半场争球成功,身后的队友维利-拉居宁突施冷箭将比分差距缩小为2球。最后2分钟的时间里,客队孤注一掷采取了“放空门”战术,昆仑鸿星球员托米-萨里宁取得球权后,轻松将终场比分锁定为6-3!

由于在先前结束的比赛中,海军上将主场爆冷输给西部赛区垫底的里加迪纳摩,昆仑鸿星也重新夺回了东部第7的位置。球迷目前与身前的阿斯塔纳雪豹也仅有2分的差距。华裔球员袁俊杰此役获得了4分49秒出场时间。

北京时间1月14日下午,昆仑鸿星将继续坐镇北京五棵松主场迎战白俄罗斯球队明斯克迪纳摩。去年11月11日,昆仑鸿星曾在客场4-3击败过这支西部排名第6的球队。

分享到:
(责编:赵欣悦、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6. 6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9. 9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