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北京昆仑鸿星征战KHL

大陆冰球联赛:北京昆仑鸿星保住季后赛希望

记者 刘艾林
2017年01月15日08:0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昆仑鸿星保住季后赛希望

  昨晚,北京昆仑鸿星万科冰球龙队坐镇五棵松主场,迎来了自己在KHL(大陆冰球联赛)中的第50场常规赛。鸿星队在连续两次取得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白俄罗斯明斯克迪纳摩队追平,继而在点球战中负于对手,全场比分为2比3。按照KHL的规则,鸿星队取得了1个积分,目前以70分的总积分暂列东部赛区第7名,杀入季后赛依然有很大的希望。

  在昨天的比赛中,昆仑鸿星队分别取得了1比0、2比1的领先,但都被对手顽强扳平。比赛被拖入3VS3的加时,双方谁都没能进球,只能进行残酷的点球决战,两队各派出三名球员出场。昆仑鸿星队前两名主罚的球员弗洛瑞、若纳斯·恩兰德均告失手,迪纳摩球员则是两罚两中,第三轮罚球还没开始昆仑鸿星队即输掉了比赛遗憾告负。根据KHL的规则,无论哪方通过点球获胜,比分均只增加1分,因此鸿星队最终负于对手的比分为2比3,但通过点球大战告负的球队在积分上也可增加1分。凭借这1分,昆仑鸿星目前仍以积70分的成绩暂居东部赛区积分榜的第7位,以1分的优势领先于海军上将队,极有可能杀入季后赛,这对于一支首次参加大陆冰球联赛的球队来说成绩已足够优异。1月16日,昆仑鸿星将在五棵松完成“五连主”赛程的最后一战,对手是西部排名垫底的里加迪纳摩队。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