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火山自行车文化节男子公路赛最小骑手仅12岁

2017年01月16日08:5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火山自行车文化节男子公路赛最小骑手仅12岁

男子公路组最小参赛选手符绩泓年仅12岁

  男子公路组最小参赛选手符绩泓年仅12岁

  人民网海口1月15日电 1月15日,在海口市秀英区石山互联网农业小镇,第二届自行车文化节男女自行车公路赛精彩进行,数百名自行车爱好者在雨中上演“破风”竞技。

  记者现场了解,男子公路组最小参赛选手年仅12岁,名叫符绩泓,是来自海口体校的学生, 平常喜欢游泳,打乒乓球、骑自行车,这也是他是第一次参加比赛。

  据符绩泓母亲介绍,符绩洪从小就喜欢运动,尤其喜欢骑自行车,全家非常支持他,为他配备了专业装备,之所以支持孩子参与这项赛事,主要是希望让孩子参加社会活动并得到锻炼。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文体厅支持,海口市人民政府指导,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和人民网海南频道共同主办,人民网海南频道大型活动部、海南快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人民政府、海口市秀英区文旅局、海南火山口公园有限公司、椰树集团、海南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海南卓津蜂业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海南公司、海南各市县自行车协会、北京新泰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大智无疆科技有限公司、漫骑客骑行驿站、海口市健身运动协会、创美健身俱乐部、海南顶德饮料有限公司协办。(席秀琴 吉羽 符武平 王海云)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