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北京昆仑鸿星征战KHL

昆仑鸿星主教练:精神不集中导致输球 拿1分弥足珍贵

2017年01月17日08: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昆仑鸿星主教练:精神不集中导致输球 拿1分弥足珍贵

人民网1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月16日,北京昆仑鸿星万科冰球龙队坐镇五棵松主场,结果球队连续第二场输掉点球大战,获得1个积分。至此昆仑鸿星从1月9日开始的连续主场告一段落,昆仑鸿星以1胜4负(包括两场点球)结束了主场“五连发”,拿到5个积分,以71分的成绩暂居东部赛区积分榜的第7位。

本个主场周期面对的5支客队,除了1月16日的对手里加迪纳摩(西部排名倒数第一)之外,其余4支来访球队均属于东、西部赛区的中游球队,在常规赛赛程仅剩1/4的情况下,这一波主场对于寄希望于竞争季后赛席位的昆仑鸿星来说非常重要。

然而,主场的开局却并不顺利,以3:5、1:2负于莫斯科迪纳摩和勇士,排名一度跌落到东部第8位。显然长途的飞行和时差对于昆仑鸿星队员的心理和身体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主教练在与勇士队的赛后发布会上说:“对手和我们一样都是季后赛边缘球队,双方拼得都很凶,所以我不能将这场比赛的失利怪罪于我们球员不努力。另外,我们刚刚从欧洲长途飞行回来,很快又进行了背靠背两场比赛,而对手已经休息了三天,这也对比赛结果有所影响。”

球队连败的颓势直到1月12日球队大胜赫尔辛基小丑队才止住,球队在一度落后2球的情况,逆转获胜。主教练也长舒了一口气,“之前一段时间,我们输掉了很多比赛,我们需要今天这样一场胜利。对手开局不错,单我们打得很顽强,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是一支很新的球队,存在很多问题,我们最近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我们一直在努力。”

1月16日,球队在面对西部垫底的里加队也没有手软,以一场胜利结束了这个主场阶段,回顾这个阶段的比赛,主教练尤尔津诺夫表示:“我并不认为连续作战对我们的体力造成了太大的挑战,我认为输球是因为精神不集中造成的。但无论如何我们拿到了一个积分,对于处于季后赛竞争中的我们来说,每一分都非常总要。”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