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女足

四国赛胜缅甸 中国女足两连胜

王梓
2017年01月22日08:08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国赛胜缅甸 中国女足两连胜(图)

图片来源:王梓

  昨天,佛山女足四国赛在佛山世纪莲球场继续进行,中国女足2:0力克缅甸女足,迎来两连胜。 两天前首战面对泰国女足,中国女足派出主力迎战,此役对垒实力较弱的缅甸女足,布鲁诺对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除去首战首发的王珊珊外,另外两位天津姑娘韩鹏与马英双也进入到了首发11人名单之中。比赛开始后不久,娄佳慧下底为韩鹏送出妙传,后者射门未能踢正部位,错失进球机会。易边再战,中国女足终于打破僵局,马英双禁区内射门被对方门将封出,张睿补射得手。12分钟后,张睿推射破门上演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2:0。

  “开场后的那脚射门有些准备不足,错失了进球机会,不过还是很高兴球队最终赢下了比赛。”没能为球队取得梦幻开局,韩鹏在赛后显得有些懊恼。根据赛程,中国女足将会在后天迎来此次四国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乌克兰女足,姑娘们只需赢下对手,便可成功问鼎冠军,对此,韩鹏表达了心中的期待:“夺冠是我们不变的目标,现在球队中大家心很齐,相信我们有能力实现这一目标。”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