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空难后振作重建球队  沙佩科恩斯上演首赛

2017年01月23日08:2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空难后振作重建球队 沙佩科恩斯上演首赛

  巴西沙佩科恩斯俱乐部昨日迎来了自空难发生近两个月以来的首场比赛,在与帕尔梅拉斯的友谊赛中,沙佩科恩斯以2比2战平对手。

  比赛开始前,空难幸存者与球员家属来到了场地中央,在空难中失去右腿的沙佩科恩斯门将福尔曼代表球队在颁奖仪式中领取了南美杯奖杯,遇难球员的妻子也被授予了奖牌。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时,帕尔梅拉斯球员韦加打破僵局,随后格罗利和阿马拉尔的进球帮助沙佩科恩斯反超比分,最后维蒂尼奥再度改写比分,双方以2比2握手言和。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71分钟时比赛暂停,全场球迷一齐高唱“沙佩科恩斯加油”,以此悼念空难事故中的71名遇难者。

  一名沙佩科恩斯球迷在赛后说:“大家都很感动,我们会继续前进,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