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国奥

中国国奥队战平沙特 郝伟:球队需要解决进攻问题

2019年10月14日08:4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郝伟:国奥队需要解决进攻问题

  新华社重庆10月13日电(记者陶冶、周文冲)13日晚,中国国奥队战平沙特队,此次重庆国际足球锦标赛的三场比赛均零封对手。国奥队执行教练郝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下一步将重点解决进攻问题。

  郝伟说,感谢现场球迷冒雨为球队加油,也感谢球员们的拼搏精神。根据这三场热身赛暴露出来的问题,接下来球队将有针对性地进行训练,练多一点,争取在细节上做得更好。

  郝伟表示,本次锦标赛球队没有失球,从成绩上来说是好的,球队防守比较积极,也达到了他的要求。但在进攻上和他的想象还有一定区别,可能在战术或人员设置上有问题,接下来还需要解决。

  本场比赛,国奥队在前场排出陈彬彬、胡靖航和张玉宁的进攻组合。下半场张玉宁因伤离场后,国奥队前场失去支点,进攻主要依靠长传和陈彬彬的边路突破,门前机会较少。根据赛后技术统计,全场比赛国奥队9次射门,没有一次射正。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