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田径

牙买加奥委会 或为博尔特申诉 

2017年01月28日09:2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金斯顿电 牙买加奥委会官员26日表示,可能会为博尔特和队友们将被迫交还的北京奥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金牌提起申诉。

博尔特将被迫交还他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夺得的男子4×100米接力金牌,原因是当时的接力队成员内斯塔·卡特在去年国际奥委会进行的兴奋剂样本重检中呈阳性。

牙买加奥委会主席芬内尔和卡特的一位代理律师表示,有可能就此事向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

国际奥委会25日宣布剥夺牙买加队的北京奥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金牌。当时名列第二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递补为第一,日本队获得银牌,巴西队获得铜牌。

牙买加奥委会官员当晚会见了卡特的代理人员。之后,芬内尔表示:“我们必须做出决定,看看什么样的法律程序是最合适的。这件事涉及一支队伍,我们希望他们的利益得到应有的保证,他们应该被给予一个为自己正名的机会。”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