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广州恒大开启日本冬训 将参加3场热身赛

2017年02月01日09:0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广州日报讯 (记者李斌)广州恒大昨日凌晨飞赴日本冲绳,正式开始球队在新赛季前的第二阶段冬训。第二阶段的冬训以技战术为主,球队预计从今天开始到2月11日期间迎来3场热身赛事,对手分别是千叶市原、名古屋鲸八以及韩国球队全南。

此前,广州恒大在葡萄牙里斯本的葡萄牙国家队训练基地开展第一期冬训,以体能储备为主,当时斯科拉里为球队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广州恒大分别以3比1击败葡萄牙低级别球队皇家马萨马、以4比3击败葡萄牙甲级联赛“领头羊”波尔蒂芒人。

结束了在葡萄牙阶段的冬训后,恒大回国休假过年。在短暂假期之后,恒大再次开启第二阶段冬训,球队在农历大年初四凌晨时分抵达广州白云机场并乘坐航班前往上海,随即转机直抵日本冲绳那霸机场。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昨日球队凌晨出发,仍有不少球迷到现场送行,打出“恒大未赢够、今年勇夺得四冠王”的横幅。俱乐部和球队深受感动,祝愿球迷新春快乐,并承诺新一年必定全力以赴争取好成绩。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