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山东鲁能宣布签约留葡球员刘军帅

2017年02月06日08:1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山东鲁能宣布签约留葡球员刘军帅

  新华社济南2月5日电(记者吴书光)山东鲁能俱乐部5日宣布,曾留洋葡萄牙的95年龄段球员刘军帅正式加盟鲁能。据悉,刘军帅目前已随队赴西班牙集训。

  鲁能俱乐部官网宣布,经与托里什人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刘军帅正式加盟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1995年出生的刘军帅是山东青岛人,场上司职后卫,从2011年起开启留洋生涯。在海外留学期间,刘军帅先后在葡萄牙多支队伍受训、参赛。2015-2016赛季,他加盟葡乙托里什人队,首发出场23次打进三球。

  据介绍,刘军帅曾多次入选95年龄段国家青年队,作为主力球员参加2015年的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并首发出场打满全部4场比赛。2016年,刘军帅多次入选95年龄段U22国家队;当年,他还被租借至苏宁俱乐部踢球。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