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冬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 中国队选手包揽冠亚军

2017年02月07日07: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阿拉木图2月6日电  (记者李长云、郑轶)在6日进行的第二十八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比赛中,中国队选手臧一泽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继首日夺得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两枚金牌后,在本届世界大冬会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另一位中国队选手徐爱丽获得亚军。

  中国队的3名参赛选手臧一泽、徐爱丽和孙鑫淋在之前的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全部进入1/4决赛。之后,臧一泽和徐爱丽又闯进了半决赛和决赛。决赛中,臧一泽和徐爱丽从一出发就抢到了前两名的位置,两人协同作战、配合非常默契,一直处于领滑位置,并以较大优势夺得冠、亚军。

  在当日进行的短道速滑男子500米比赛中,中国队的3名参赛选手也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其中陈光进入了最后的决赛,遗憾的是他在决赛中获得的亚军被判犯规取消。此外,中国队在今天进行的男子5000米接力赛和女子3000米接力赛中也都发挥出了各自的水平,均晋级了决赛。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07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