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上港主场3-0击败泰国素可泰 顺利晋级亚冠正赛

2017年02月07日21:2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上港队员赛后庆祝胜利
上港队员赛后庆祝胜利

人民网北京2月7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19点30分,在上海体育馆举行的一场亚冠资格赛中,上海上港队主场3:0击败泰国联赛第七名的素可泰队,顺利晋级亚冠正赛。奥斯卡首秀建功,埃神脚后跟破门,素可泰献上一乌龙。此役是中国球队农历鸡年各项正式赛事的首秀,也是上港在经历换帅、内外援更迭之后首度正式亮相,可谓开了个好头。

上港队无论是身价还是整体实力都绝对碾压对手,但开赛后场面并不是呈现一边倒的阵势,素可泰表现非常顽强,多次在上港门前制造险情,甚至射正数要高于上港,但随着体力的下降,局势逐渐被上港控制。

第34分钟,素可泰队员传中出现失误,被上港队的胡尔克成功拦截,并快速反击推进,给到中路的艾哈迈多夫,直塞到右路锋线上的奥斯卡,奥斯卡冷静推射,首开记录,完成在上港的处子球,1:0。

第40分钟,上港队开出战术角球,给到左侧的胡尔克,挑传到禁区中央,武磊停球后一个弹腿,球没踢正,守在门前的埃尔克森逮个正着,脚后跟一磕,再下一城,上港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8分钟,上港队再次开出战术角球,傅欢左侧传中,禁区后点上港射门被封堵,左门柱武磊停球直接停到埃神面前,埃神直接抡一脚,打在素可泰的革提萨腿上弹入大门,乌龙球,上港3:0。

第80分钟,上港主教练博阿斯做出人员调整,于海换下打进首球的奥斯卡。第85分钟,颜骏凌扑出了对手的一记单刀球,力保城门不失。比赛临近尾声,王燊超和对方前锋迪乌夫各领一张黄牌。最终,上港把3:0的优势保持到终场,晋级亚冠正赛,上港小组赛首战将客场挑战韩国劲旅FC首尔。

上海上港(4-3-3):1-颜骏凌;23-傅欢(87’29-郑致云)、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C);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90’15-林创益)、8-奥斯卡(80’21-于海);10-胡尔克、9-埃尔克森、7-武磊;

替补:22-孙乐、5-汪佳捷、15-林创益、17-张华晨、18-张一、21-于海、29-郑致云。

素可泰:35-拜罗德;2-革堤萨、4-片野宽理(44’37-威拉萨)、5-育达邦(C)、13-比亚拉、25-沙达林;10-约翰?巴乔、17-功那迪猜(65’28-比集)、34-卢辛(82’11-吉沙那);9-阿德罗维奇、27-迪乌夫;

替补:15-育他邦、6-瓦差那邦、11-吉沙那、28-比集、31-冲布、37-威拉萨。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