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天津天海

权健热身小胜卡塔尼亚青年队

方奕昕
2017年02月07日08:1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权健热身小胜卡塔尼亚青年队(图)

图片来源:方奕昕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天津权健队与“东道主”卡塔尼亚俱乐部的青年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由于是临时仓促决定的比赛,加之没有边裁,甚至连对手的门将都是由权健守门员客串的,因此在某种意义上,这更像是一堂训练课。

  卡纳瓦罗在上半时排出了主力阵容:门将张鹭,后卫线分别是张诚、刘盛、王杰、糜昊伦,中场三个前卫依次是权敬原、维特塞尔和赵旭日,格乌瓦尼奥和王晓龙担任两个边锋,帕托一个人顶在锋线上。事实上,这个首发阵容距离外界想象中的权健主力框架还有很大的差别,尤其是后防线,杨善平、刘奕鸣两大中卫以及边后卫储今朝都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孙可同样因为腰伤没有上场,加之第五外援尚未到位,所以,这还并不是卡帅心目中的理想阵容,更谈不上最强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4名外援同时首发,这样一来,人们依然猜不透卡帅在外援取舍方面究竟是如何盘算的。上半场开场不久,帕托就攻入一球,“巴西金童”的能力在一支意丙青年队面前还是显得绰绰有余,大部分时间里,帕托都在寻求与维特塞尔配合,两名千万欧元级别的外援之间也相当有默契,只不过因为担任中锋且对手防线压缩太大,帕托的速度优势无从发挥,但他的射术依然精湛,几乎每脚打门都命中在门框范围内。

  然而,就在帕托进球后7分钟,权健队在禁区内的防守出现了漏洞,让对手抓住角球机会倒钩打门攻入一球。上半时双方战成1:1平。下半场,卡纳瓦罗在场上只保留了王晓龙、王杰和刘盛三人,其他位置全部更换了球员,门将张鹭则替对方把守大门。终场前,权健队发动左路攻势,李星灿传中,埋伏在前点的郑达伦和王晓龙同时一漏,苏缘杰捅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

  赛后,卡帅拒绝接受采访,因为在他看来,这并不是一场有价值的热身赛,充其量就是让队员们找找感觉而已。按照计划,球队将在当地时间7日飞往比萨,备战8日下午同比萨队的比赛。不过,试训小将胥栩则不会随队前往,由于他本人在合同中要求一定的出场时间,而卡帅显然无法满足,因此胥栩在只打了一场热身赛的情况下,便已经宣告试训结束。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