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特维斯率申花终结逢澳不胜?

文晟
2017年02月08日08:3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特维斯率申花终结逢澳不胜?

  上海滩另一支球队申花今晚也将在亚冠资格赛上亮相,不过,相比于上港面对的泰国弱旅,申花的对手布里斯班狮吼队无疑要强得多。过去在亚冠中四次与澳洲球队交手,申花2平2负未尝胜绩。今夜的虹口,申花将迎来改写逢澳洲球队不胜的最佳机会。

  时隔六年重返亚冠赛场,申花上下对这场与狮吼队的资格赛都非常重视,春节期间全队只是在大年三十和初一放了两天假,年初二申花就在康桥基地集结。虽然申花队历史上面对澳洲球队成绩惨淡,但毕竟年代已久远,如今的申花可以说是史上阵容最强的申花。阿根廷球星特维斯火线加盟后,迅速PK掉了前哥伦比亚国脚瓜林进入亚冠名单。在亚冠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中,申花均取得了胜利,此外特维斯也打入了加盟申花后的首粒进球。

  从纸面实力看,拥有特维斯、马丁斯、莫雷诺的申花看似比狮吼队要强。但中超球队面对澳洲球队时千万不能大意,即便恒大在与澳洲球队的这么多次交锋中也没占到便宜。况且狮吼可是亚冠常客,球队风格强硬,拥有多名澳大利亚国脚以及德国人布罗伊奇和丹麦前国脚克里斯坦森,实力不容小觑。

  不过,对申花而言此役可谓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狮吼队舟车劳顿,15天内进行了5场比赛,更不利的是,目前澳大利亚正值夏天,布里斯班白天的最高温度在30℃以上,而上海周中将迎来强冷空气,最低温度只有1℃。如此巨大的反差,或许会让狮吼队非常不适。对申花来说,还有一项心理暗示极其重要,那就是超强的主场能力。上赛季中超联赛,申花在虹口保持了主场不败,并战胜了恒大、苏宁和上港等强劲的对手。文晟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