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拜仁队长拉姆确认今年夏天将退役

2017年02月08日09: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拜仁慕尼黑队长拉姆确认自己将在今夏结束职业生涯,拉姆原本与拜仁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他提前一年选择退役。

德国媒体《踢球者》的消息,拉姆在本周一和拜仁高层赫内斯,鲁梅尼格以及拜仁发言人德雷森的谈话中就表达了退役的倾向,而在德国杯比赛之后拉姆确认了自己退役的消息。

在拜仁慕尼黑德国杯1-0击败沃尔夫斯堡之后,拉姆确认:“我将结束职业生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拉姆表示:“每一天都全力以赴,我相信我还能够踢到这赛季结束,但是不能再继续了。因此我很清楚将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退役。”另外拉姆表示在退役之后会暂时休息一段时间,暂时不会进入拜仁慕尼黑高层工作:“和拜仁高层有谈话,最终我决定现在并不是正确的进入拜仁工作的时间。”

拉姆出生于德国慕尼黑,出身于拜仁慕尼黑青训。于2002年11月上演了自己的拜仁慕尼黑首秀,拉姆在2003-2005年期间租借加盟斯图加特俱乐部,随后回归拜仁。拉姆的职业生涯成就辉煌,跟随拜仁慕尼黑获得7次德甲冠军,6次德国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3次德国超级杯冠军以及1次世俱杯冠军。同时拉姆以队长身份带领德国国家队获得了2014年的世界杯冠军,在2014年世界杯之后拉姆退出了国家队。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