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76人和鹈鹕商谈交易奥卡福

冯爱军
2017年02月08日08:5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76人和鹈鹕商谈交易奥卡福

  《今日美国》昨天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76人正和鹈鹕商讨关于贾利尔·奥卡福的交易。消息人士透露,鹈鹕愿意送出自己的首轮签,但是76人必须吃下阿西克和阿金萨两人中一人的合同。

  奥卡福上赛季是76人队的主力中锋,但从去年休赛期开始,奥卡福就一直陷入交易流言中。这也难怪,76人队现在拥有诺埃尔、奥卡福和恩比德三名具备先发实力的中锋球员,其中恩比德更是被认为日后将成为超级巨星。在这种情况之下,76人送走诺埃尔或奥卡福中的一人是迟早的事情。根据几天前的报道,76人与公牛就交易奥卡福也有过谈判。本赛季至今,奥卡福共出场34次,场均上场23.1分钟得到11.4分4.8个篮板。

  另有消息称,尽管76人对鹈鹕的先发控卫霍勒迪很感兴趣,并且希望将他加入到奥卡福的交易中,但鹈鹕不想交易霍勒迪,他们想长期留下他,他们相信他们今夏可以与霍勒迪续约。

  霍勒迪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届时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考虑到76人需要一个控卫和霍勒迪在费城那里仍然有一些家人,NBA里很多人相信霍勒迪下赛季可能会加盟76人。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