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球不敌澳超球队 上海申花无缘亚冠正赛

2017年02月09日07:5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2月8日电  (记者陈晨曦)8日晚,上海申花队在上海以0∶2不敌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从而无缘2017赛季亚冠联赛正赛。这一结果延续了上海申花队在亚冠赛场面对澳超球队无胜绩的尴尬,也成为第一支止步于亚冠附加赛的中超球队。

  布里斯班狮吼队开场两分钟的进球打乱了上海申花队的赛前部署,但令人错愕的是主队防守时屡屡出现漏人的“真空”和上海申花队新帅波耶特应变的迟滞。新援新帅,让上海申花队的重组注定不会顺畅,而波耶特的排兵布阵也确有值得商榷之处,阿根廷球星特维斯过于远离球门,让马丁斯在禁区内孤掌难鸣,过往在中路更能发挥效用的哥伦比亚球员莫雷诺竟然被偏废于边路。此外,哥伦比亚外援瓜林没有在亚冠报名,孙世林和秦升的后腰组合略显单薄。这一切的改变,都让上海申花队在比赛中显得有失从容。

  对手在半场结束前打入第二球,上海申花队依然没有及时调整,直到下半时第十五分钟,球队才进行了第一次换人。而边路球员曹赟定的受伤离场,让上海申花队最可依仗的左路进攻失去锐利。全场比赛,上海申花队16次射门比对手多出一倍,但效率和威胁却都不及对手。

  大牌球员已在阵中,距离中超开幕不远,上海申花队还需要时间尽快磨合,否则,如此状态在中超联赛中也会十分艰难。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09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