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主场不敌布里斯班狮吼 绿地申花无缘亚冠正赛 

谢泽楷
2017年02月09日08:0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BIG4”变“BIG3”

上海绿地申花用金元构筑的憧憬,被布里斯班狮吼冲得七零八落,本准备在亚洲赛场大展拳脚的一腔雄心壮志变成“虹口主场一轮游”。昨天进行了2017赛季亚冠附加赛,上海绿地申花在主场虹口体育场以0比2不敌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大砸资本、拥有特维斯如此世界级大牌外援的申花不得不接受无缘亚冠正赛的结局。

此役过后,绿地申花成为首支在亚冠附加赛失利并无缘正赛的中超球队。2017赛季亚冠联赛正赛,中超将只有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3队参赛。过去多个赛季中超“BIG4”出战亚冠的盛况不复存在。

申花少帅波耶特在场边干瞪眼,在比赛中,33岁的新援特维斯状态不佳,没有打出与身价相符的表现。上赛季申花的稳定防守和场面控制已经荡然无存。早已开始冬训的绿地申花有些慢热,正处于联赛期的布里斯班狮吼则未派出全部主力出战,第2分钟申花被对手破门。第40分钟,对手进攻的同时,有对方球员倒在禁区内,申花队员等着主裁判暂停比赛,但等来的不是哨声,而是没有停止进攻的对手打进第2球。

落后之后,申花没有找到有效的办法,这支为本场比赛准备了近两个月的上海球队没有展现出取胜的决心、状态和实力,即使对手的实力并不算强。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