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哈登另类准四双 火箭客场胜黄蜂取3连胜 【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2月10日13:28

德克尔篮下遭遇封盖
德克尔篮下遭遇封盖

人民网北京2月10日电(郝帅)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缺少两员大将的情况下,凭借哈登的30分11篮板8助攻,火箭以107-95战胜黄蜂,从客场带走胜利,赛季双杀对手,取得3连胜。

第一节,前8分钟,哈登都未能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了2分,但火箭仍打得很顽强。首节将过半时,卡佩拉补中一球,火箭以12-10领先。此后近3分钟火箭未能得分,黄蜂打出一波10-0后,以20-12反超。本节还有3分21秒,哈登才首次投篮命中,这也是他本节唯一的运动战得分。

哈登在第二节继续“打铁”。本节还有3分28秒时,他才突破上篮得手,火箭仍以47-48落后。此后3分钟,火箭又连续投篮不中,一分未得。在本节还有7.4秒时,哈登才投中三分,这也是他全场首次三分命中,火箭以50-54落后。

易边再战,哈登总算爆发,而队友也开始不断外线命中。本节还有4分44秒时,哈登三分命中,火箭以73-65超出。在这段时间,火箭投中7球,其中有6个是三分,哈登一人投中2个。哈登此后也加强对篮下的攻击,他本节拿下了14分,火箭单节砍下36分,以86-76进入最后一节。

关键第四节,火箭的防守加强,最后一节他们保持优势。本节过半后,哈登又一次三分得手,火箭以98-86领先。巴图姆马上也还以三分,但此后近3分钟黄蜂未能得分,而火箭也只投中一球,以100-89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双方命中率都下降,这是保持领先的火箭所喜欢的节奏。在此后的攻防中,黄蜂每次得分,火箭都能还以颜色,牢牢控制局面。终场前12.5秒,哈雷尔空中接力暴扣,火箭以107-95领先,宣告了比赛结束。

双方首发:

黄蜂队:沃克、巴图姆、吉尔克里斯特、马文-威廉姆斯、泽勒

火箭队: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分享到:
(责编:郝帅、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6. 6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9. 9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