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世预赛12强赛中韩、伊中两战开球时间确定

记者 肖赧
2017年02月11日09:3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韩 伊中两战开球时间确定

  亚足联竞赛部昨天正式确定了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6、第7比赛日各场比赛开球时间。中国队主场与韩国队的比赛将于3月23日晚间7点35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开球;中国队客场与伊朗队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3月28日下午4点半,北京时间晚上9点在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开球。这样的安排对于国足和中国球迷来说,还算理想。

  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下半程赛事将于今年3月下旬开打。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多月的时候,亚足联按惯例也确定了有关赛事的各种安排。昨天下午,亚足联竞赛部确定了12强赛第6、第7比赛日各场比赛的场地安排及开球时间。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将于3月23日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举行,具体开球时间为晚间7点35分。这个时间也和中国队大部分主场比赛的开球时间一致,同时符合国内球迷观赛习惯。

  与韩国队比赛后,中国队将立即赶赴伊朗德黑兰,中、伊在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的交锋确定在当地时间3月28日下午4点30分。由于北京与德黑兰时差为4小时30分,因此开球时间相当于北京时间晚间9点,这对于习惯在北京时间晚上比赛的国脚们来说也还算不错,同时也方便中国球迷不必熬夜就能看到现场直播。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