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国安队热身小负基辅迪纳摩

黄志阳
2017年02月16日08:0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队热身小负基辅迪纳摩

  北京时间昨天,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北京中赫国安队迎来第四场热身赛,对手是乌克兰联赛劲旅基辅迪纳摩队。最终国安队以0比1告负,但本场比赛锻炼价值较大。

  此前3场热身赛,国安队主教练何塞一直在尝试使用不同的人员组合,结果先后以0比2不敌匈牙利乙级联赛球队普斯卡什学院队、1比3负于日本J2联赛的湘南比马队、6比0大胜西班牙业余球队马贝拉联队。

  基辅迪纳摩队常年征战欧冠联赛,是国安队拉练期间遇到的最强劲对手,昨天的比赛该队也尽遣主力。国安队方面,杨智、李磊、于洋、姜涛、晋鹏翔、张晓彬、拉尔夫、金泰延、奥古斯托、朱朝庆、张池明首发亮相,这套包含两名外援和一名U23(23岁以下)球员的阵容符合新赛季中超联赛“限援令”和“U23新政”的规定。

  上半场第23分钟,基辅迪纳摩队的乌克兰国脚亚尔莫连科通过补射进球。值得注意的是,何塞在比赛过程中不断调兵遣将,先后派出7名替补球员。不难看出,他要借高质量的热身赛进一步考察球员,进而确定新赛季的主力阵容。

  当地时间14日,国安俱乐部体育总监邵佳一抵达西班牙,他将与22岁的试训球员唐诗完成签约。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