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本泽马、克罗斯破门 皇马3-1逆转那不勒斯【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2月16日08:36

因西涅为那不勒斯首开纪录
因西涅为那不勒斯首开纪录

人民网北京2月1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皇马主场3比1逆转那不勒斯。因西涅首开纪录,本泽马头球扳平,下半时,C罗助攻,克罗斯攻入代表皇马欧冠首球。卡塞米罗打进世界波。

开场仅22秒,C罗左路低传,本泽马前点距门9米处左脚推射被雷纳封出。那不勒斯第8分钟取得领先!哈姆西克中圈直传,因西涅在门前30米处打出弧线球在纳瓦斯侧前反弹入右下角,1比0。

皇马第18分钟追平!J罗右路底线回传,卡瓦哈尔外脚背传中,本泽马在门前5米处顶进远角,1比1。

摩德里奇左肋外脚背斜传,C罗在门前10米处左脚打飞。那不勒斯反击斜传转移,因西涅左路得球回做,哈姆西克前点距门11米处推射偏出近门柱。皇马第42分钟再次错过良机,C罗右路精准低传,本泽马点球点推射被雷纳指尖一托中右门柱外侧偏出。

下半时开始4分钟,皇马反超比分!C罗右路突破库利巴利后禁区右侧回传,克罗斯在门前14米处推进右下角,2比1。

皇马第54分钟扩大优势,本泽马禁区右角传中被铲出,卡塞米罗不等球落地,右侧距门25米处右脚外脚背凌空抽射旋进远角,3比1。

古朗在门前24米处左脚任意球高出。本泽马左路反击突入禁区回传,C罗在门前12米处左脚打高。那不勒斯第68分钟错过良机,迪亚瓦拉送过顶球,卡列洪禁区右侧回做,卡列洪在门前11米处推射高出。因西涅左路直塞,梅尔滕斯小禁区角上推射被纳瓦斯出击没收。

克罗斯直塞,J罗禁区左侧距门8米处左脚推射被雷纳出击封堵。第81分钟,因西涅禁区左侧头球摆渡,卡列洪后点铲进,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莫拉塔右路反击突入禁区低传,C罗及时分左侧,马塞洛左脚推射偏出远门柱。

皇马(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4-拉莫斯(队长)(71'3-佩佩),5-瓦拉内,12-马塞洛/19-摩德里奇,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76'17-卢卡斯-巴斯克斯),9-本泽马(82'21-莫拉塔),7-C罗(未出场替补: 13-卡西利亚,22-伊斯科,16-科瓦契奇,6-纳乔)

那不勒斯(4-3-3):25-雷纳/2-希塞,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31-古朗/20-杰林斯基(75'5-阿兰),42-迪亚瓦拉,17-哈姆西克(队长)(84'99-米利克)/7-卡列洪,14-梅尔滕斯,24-因西涅(未出场替补: 1-拉斐尔,11-马乔,4-贾凯里尼,19-马克西莫维奇,8-若日尼奥)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