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丁俊晖首轮遭淘汰

金朱玺
2017年02月16日08:28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丁俊晖首轮遭淘汰

  北京时间15日,2017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首轮的全部比赛,中国球员丁俊晖状态低迷,以2比4不敌老将罗宾·赫尔遗憾出局,同一时段出赛的赵心童、于德陆和肖国栋也惨遭淘汰。

  丁俊晖曾两次打进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其中在2012年击败塞尔比后夺冠。虽然近期状态不佳,但小丁在赛前依旧被看好,夺冠赔率居奥沙利文、塞尔比、特鲁姆普和罗伯逊之后,与希金斯并列排名第五。

  但是,丁俊晖似乎没能摆脱近期的低迷状态,他在与赫尔的比赛中无法掌控局面。比赛中,失误成了丁俊晖的常态,防守时耐心程度也明显逊于对手,早早就以1比3送出赛点。最终,他在第六局拱手认输。这是丁俊晖第五次,也是三年来第二次在威尔士赛首轮出局,也是本赛季第二次止步大型排名赛首轮。

  本场比赛吸引了数十名中国留学生赴现场观看。虽然遭遇一轮游,丁俊晖赛后还是耐心为将近40名粉丝签名合影。台联官网也刊发了照片,并评价丁俊晖“用感恩之心回馈他的粉丝们”。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