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2017查济油菜花马拉松3月26日开跑 报名通道已开启

2017年02月16日16:1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6日电(张帆)15日,以“带不走的美丽 跑过花海云崖 ”为主题的2017查济油菜花马拉松报名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报名通道即日起全部开放。

前中国女子排球队“黄金一代”副攻薛明(右二)、2016里约奥运会撑杆跳运动员姚捷(左二)成为“2017查济油菜花马拉松推广大使”。

据主办方介绍,2017查济油菜花马拉松将于3月26日在安徽泾县开赛。今年的赛事采用一路风景一路诗的田园牧歌式赛道,在具有千载古韵魅力的泾县,众多明星大咖和特色跑团将成为花马独特的景象,主办方还将为跑友提供吃穿住行跑一站式的完善服务体验。

2017查济油菜花马拉松奖牌公布

从即日起,跑友可通过油菜花马拉松官网、官方微信等多个平台直接报名。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