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冰球联赛

北京昆仑鸿星队闯入季后赛

2017年02月20日07:5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2月18日电  虽然18日在客场以1∶2负于莫斯科迪纳摩队,但北京昆仑鸿星队还是以60场比赛积83分的成绩排名大陆冰球联赛(KHL)东部赛区第八,涉险闯入季后赛。

  作为一支在2016年刚刚成立的队伍,北京昆仑鸿星队本赛季一直保持着不错的竞争力,表现可圈可点。最后一轮的出线形势相对复杂,相对于竞争对手,北京昆仑鸿星队在常规时间的胜场次数占据优势,因此在西伯利亚队未能在汽车人队身上全取3分之后,昆仑鸿星队被“保送”进入季后赛。

  对阵莫斯科迪纳摩队的比赛中,北京昆仑鸿星队率先取得进球。比赛进行到第二十九分钟,萨里宁利用对方门前的混乱攻门得手,为客队首开纪录。10分钟之后,主队的科卡雷夫抓住了北京昆仑鸿星队的一次传球失误,将场上比分扳为1∶1平。

  最后一节,迪纳摩队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并由卡萨姆斯门前垫射得手,主队最终以2∶1取得胜利。

  按照赛程安排,东部排名第八的北京昆仑鸿星队一周之后将在季后赛首轮遭遇KHL上赛季冠军马格尼托戈尔斯克冶金队。本赛季两队曾在常规赛交锋过两次,北京昆仑鸿星队两战皆墨。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20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