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北京国安

国安队热身战平莫斯科火车头

黄志阳
2017年02月20日08:0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队热身战平莫斯科火车头

  北京时间昨天,正在西班牙集训的北京国安队在第五场热身赛中以1比1战平俄罗斯超级联赛劲旅莫斯科火车头队,为国安队建功的是于大宝。

  是役,国安队主帅何塞尽遣主力,不久前从国家队集训归来的张稀哲、于大宝以及新近加盟的小将唐诗领衔首发阵容,外援伊尔马兹继续因伤缺阵。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开场仅4分钟,唐诗接队友妙传后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下半场第19分钟,唐诗左路突破后横传,于大宝后点跟上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国安队1比0领先。比赛尾声阶段,火车头队抓住国安队后防失误破门,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作为国安队针对新赛季中超联赛“U23新政”引进的球员,唐诗的表现可圈可点,除贡献一次助攻外,他在中前场与队友的配合也越发默契。何塞也比较认可唐诗的能力,后者在球队新赛季的阵容中应该能够占据一席之地。至此,国安队的海外拉练行将结束,全队计划22日启程回国。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