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新赛季亚冠打响 首尔将成上港试金石

2017年02月21日08:1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赛季亚冠打响 首尔将成上港试金石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 2017赛季亚冠大幕开启,在昨日亚冠西亚区点燃战火后,今天下午,东亚区赛事也将全面展开。北京时间18:30,中超三强中的上海上港将率先在客场对阵首尔FC,两支球队都以亚冠冠军为赛季目标。

上赛季上港在首次亚冠之旅中闯入八强,追平了恒大的纪录。不过他们在八强战中惨败于韩国劲旅全北现代而留有遗憾,新赛季上港阵容实力进一步提升,但是首要之务应该是洗刷对韩战绩的耻辱。

在全北现代因为贿赂裁判而被取消亚冠资格后,首尔FC被韩国媒体视为亚冠称雄的最大希望,该队也以登顶亚洲为唯一目标。他们过往曾距离奖杯咫尺之遥但被恒大所阻,主帅崔龙洙也已转投中超,上赛季亚冠射手王阿德里亚诺则转投石家庄永昌,但由德扬领衔的主力阵容依旧具备强大杀伤力。

上海上港方面,在奥斯卡与亚洲顶级球员艾哈迈多夫加盟后,外援配置在中超乃至亚冠都堪称顶配。亚冠附加赛仅是小试牛刀,但对博阿斯真正的考验就在这一场客战韩国“最强队”的赛事中。巴西三枪与亚洲顶级后腰需要加紧催化,武磊及其他中国球员也需要提升自我。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