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全明星赛西部胜 “浓眉”主场拿到MVP

黄维
2017年02月21日08:1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NBA战线

  “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成焦点。

 

  东部明星  182∶192 西部明星

  前线·赛场

  “浓眉”拿到MVP

  勒布朗成“最老人”

  全明星正赛这个充满娱乐性和表演性质的比赛,双方加在一起得了374分,看来单方得分过两百,在未来可以期待。舞台是一样的,但年年的主角都在变化,今年的全明星赛,传承的味道颇浓。

  勒布朗的“少年狂”

  这是勒布朗·詹姆斯连续第13次在全明星赛中首发出场,已32岁“高龄”的“詹皇”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的后期,但他丝毫不“服老”,还在明星赛中发了“少年狂”。他连续13次全明星首发,追平了库西的历史纪录,在全明星赛中的9次得到20分以上,也是历史最多的。他在全明星赛中的出手次数,超过了乔丹和科比,跃居历史第一;而他在全明星中的总得分,突破了300分,成为全明星赛历史得分王。

  在比赛中,他依旧开心地享受篮球的乐趣——他尝试着像库里一样进行半场投篮,然后轻松命中;他在防守的时候好像跳起舞蹈一样,引得观众大笑;他也在比赛中一时兴起,自己把皮球抱起来暴扣入网……

  戴维斯成得分最高MVP

  “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是新奥尔良全明星赛的东道主球队的当家球星,他也打出了“当家球星”应该有的霸气。他全场39投26中,拿到52分和10个篮板球,这个数据创了NBA历史全明星赛单场得分新高(原纪录是张伯伦在1962年全明星赛创造的42分)。

  在当选全明星赛MVP后,戴维斯成为近25年来第5位获得全明星MVP的东道主球队球员,另外四位是2011年的科比、2009和2004年的“鲨鱼”奥尼尔以及1993年的马龙与斯托克顿。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