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苏宁绝杀济州联 恒大狂胜龙狮

宋翃
2017年02月23日08:03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双雄 你赢我也赢

  亚冠中超双胜。昨天,亚冠小组赛首回合比赛中,苏宁做客韩国,凭借拉米雷斯90分钟的绝杀,1比0客场战胜济州联队。恒大则在11打9的情况下,主场7比0大胜香港东方龙狮队。

  局面被动 拉米雷斯绝杀

  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昨天苏宁做客韩国济州西归浦球场。济州联队主场占据场面优势,第39分钟济州队李昌珉禁区内头球中柱弹出,中场休息特谢拉被换下。第47分钟济州外援托斯卡诺右路射门中横梁弹出,第90分钟江苏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拉米雷斯禁区内扫射得分,最终江苏苏宁客场1比0战胜济州联队。

  赛后苏宁主帅崔龙洙点评道:“跟我们赛前预计的一样,对手准备非常充分。但比赛就是这样,结果比内容更重要。今天比赛的上半场我们发现对手的防线靠后一些,因此我们把拉米雷斯的位置向前提了一些,发挥了他自己的作用。”第一次率领非韩国球队回到韩国作战,崔龙洙坦言:“这是我第一次带着江苏苏宁参加亚冠联赛,带着非韩国球队参加这样的大赛,心理上产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我也时刻在提醒着自己要冷静心态,带领苏宁参加亚冠联赛,获取我们满意的一个结果。”

  对于中韩之间足球的差距,崔龙洙说,“上海上港在昨天客场拿下了首尔FC,我们今天战胜了济州联。不是说两支中国球队有着多少优势,而是中国球队有着能够决定比赛胜负的队员,很大程度上在呈现出中超联赛加大投入的威力。”

  以多打少 恒大狂进七球

  昨天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首轮比赛,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香港东方龙狮。上赛季恒大史无前例地于亚冠小组赛出局,在国内实现中超六连冠后,恒大新赛季的目标明确瞄准亚冠赛场。东方队女帅陈婉婷在2016年成为世界足坛焦点人物,开赛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特意走向陈婉婷表达了问候。

  另外,国家队主教练里皮也再次来到天河体育中心,里皮和他的国家队工作团队已经开始准备3月份的12强两场比赛。黄博文、梅方都没有进入18人名单,主要原因是这两名国脚都有不同程度的伤情。

  开场3分钟东方队黄梓浩即手球送点并被红牌罚下,高拉特操刀点球破门。在王上源与廖力生相继入球后,东方队黄志聪又在第34分钟因两张黄牌被罚下;11打9的恒大在下半场再入4球,王上源与廖力生均梅开二度。最终,恒大在天河体育中心7比0大胜,取得亚冠开门红。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