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西班牙前锋索里亚诺加盟国安

黄志阳
2017年02月25日10:2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班牙前锋索里亚诺加盟国安

  几经等待,北京中赫国安队今冬最重要的一笔引援终于敲定。记者昨日获悉,目前效力于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队的西班牙前锋索里亚诺即将加盟国安队,成为该队新赛季第五名外援。

  此前,国安俱乐部虽然早早开始物色新外援,但迟迟没有实质性进展。国安队主帅何塞曾希望引进来自西甲联赛的一位射手,但西甲转会窗口已经关闭,该球员所在的俱乐部以“若球员离队后将无法补强”为由拒绝了国安的报价。紧接着,何塞的第二选择是英超阿森纳队球员卢卡斯·佩雷斯,不过这次尝试也因故不了了之。此外,包括英超曼联队前锋鲁尼在内的多名球员被指将转投国安队,但都只停留在传闻层面。

  眼看中超冬季转会期将结束,前国安队外援卡努特伸出了援手。不久前,他亲赴西班牙马贝拉看望在那里拉练的国安队,向老东家推荐了索里亚诺,后者得到何塞的认可。

  索里亚诺生于1985年,身高1米80,出身西甲西班牙人队青训体系,效力过西班牙人、阿尔梅利亚、阿尔巴塞特等球队。作为大器晚成型球员,他在2010至2011赛季代表巴萨B队打入32粒进球,成为西乙联赛最佳射手;此后转会至萨尔茨堡红牛队,又连续3个赛季获得奥地利甲级联赛金靴奖。

  从目前情况看,索里亚诺将以主力前锋身份征战新赛季中超。而近期受伤病困扰的国安队另一外籍前锋伊尔马兹,有可能被租借出去。

  明天,国安俱乐部将在京举行新赛季壮行会,何塞将带领外教团队以及新外援一起亮相。届时,国安队老将徐云龙也将宣布退役并转型为俱乐部管理层人员。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