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甲南北德比将开战 汉堡拒绝再演“惨案”

2017年02月25日08:4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汉堡拒绝再演“惨案”

德甲南北德比早就失去了过去的辉煌,不过这两对的对话还是看点多多。拜仁本赛季没了稳定的气质,而汉堡则有了复苏的迹象。拜仁吞下汉堡不太难,但要像往常一样轻松取胜,则难度不小。

尽管拜仁目前排名联赛第一,欧冠晋级也难度不大,但安切洛蒂这个赛季一直不太顺心。首先,在联赛上半程拜仁一度被升班马莱比锡在积分榜压制;其次,相较于以往,拜仁的统治力明显下降,时不时就要掉下链子。上轮,拜仁在伤停补时才由莱万进球,客场1:1艰难地逼平了柏林赫塔。联赛才打完21轮,拜仁已经有5场平局1场输球。要知道上个赛季的拜仁总共也只有4平2负。赛后,老好人安胖子甚至罕见的冲球迷竖起了中指,足见其压力之大。

的确,本赛季的拜仁有些让人琢磨不透,在大部分比赛中都是如履薄冰,失去了上赛季的霸气,但屡屡到关键战役,如联赛对阵莱比锡,欧冠淘汰赛对阵阿森纳,拜仁给出的都是令人信服的比分。

汉堡最近表现不错,各项赛事取得3胜1平的好成绩。而且汉堡主帅吉斯多尔并没打算坐以待毙,训练中针对拜仁的边路进行了奇特的训练,他把中场地带围起来,让球员只能通过边路,以此来加强球员的边路带球以及防守能力,更好地贴近体会拜仁的战术打法。

数据

拜仁面对汉堡已经获得主场7连胜,共打入37球仅丢3球。

拜仁面对汉堡已经16场不败。

拜仁本赛季已经在6场比赛失分,这个数字和他们上个赛季的失分场次相同。

汉堡门将阿德勒在之前与拜仁的15次交手当中全部不胜,总共丢球42粒。

汉堡在冬歇期后联赛获得7分,拜仁获得8分。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