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年亚冬会

亚冬会中国包揽男女U型池冠军

2017年02月26日07:58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超强项包揽男女冠军(图)

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昨天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保持抢金势头,全天拿下三金四银。张义威和刘佳宇包揽单板滑雪男女U型池冠军,于小雨/张昊、彭程/金杨包揽花样滑冰双人滑冠亚军。蔡雪桐获得单板滑雪U型池女子组亚军,李子君获得花滑女单亚军,中国女子冰球队获亚军。到昨天为止,日本队以22金21银22铜列奖牌榜第一,韩国队以16金15银16铜列奖牌榜第二,中国队12金12银7铜列第三,哈萨克斯坦队6金8银10铜列第四。

单板滑雪在漫天大雪中迎来男女U型池的较量,中国队的世界级选手,没有给其他国家选手抢金的机会。尽管第二跳失误,但刘佳宇还是凭借第一跳的93.00超级高分获得女子组冠军,蔡雪桐获得亚军。

世锦赛亚军张义威在男子组同样优势巨大,他两跳都过了90分,这也是全场唯一过90分的两跳,最后张义威以93.50分获得冠军,韩国选手权李俊以87.00分获得亚军。

双人滑项目中国在亚洲的领先地位不可动摇,于小雨/张昊昨天在自由滑比赛中滑出全场最高的145.98分,最后以223.88分获得冠军,彭程/金杨以197.06分获得亚军,朝鲜选手以177.40分获得第三。在本届亚冬会即将结束前,朝鲜成为第五支登上奖牌榜的队伍。

女子单人滑韩国选手崔多冰在短节目和自由滑都名列第一,最终以187.54分获得冠军,中国选手李子君以175.60分获得亚军。

女子冰球上演终极对决,日本队对阵中国队。日本队第一节就以5:0领先中国队,后两节中国队防守神勇,还趁着以多打少之时打进一球。最终中国队1:6负日本队,5战3胜1负1点球负,积10分获得本届亚冬女子冰球亚军,日本队5战全胜积15分、进98球失1球获得冠军,哈萨克斯坦队获得第三。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