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广州恒大飞抵首尔 备战水原三星

李斌
2017年02月27日08:2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恒大飞抵首尔

  广州恒大抵达首尔机场。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艺 摄

  夺取中国足协超级杯冠军之后,广州恒大开始向着新赛季4冠王的下一步目标进发。昨天,球队离开重庆直飞韩国首尔,备战亚冠小组赛第2轮客场对水原三星的比赛,比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1日18时进行。

  亚冠小组赛首轮,水原三星与川崎前锋战成平局,广州恒大此役若能客场取胜,就将进一步奠定小组领先优势。水原三星以韩国足总杯冠军的身份获得亚冠参赛资格,但这支球队在上赛季的K联赛中甚至掉进了降级附加赛。

  相比上赛季的阵容,水原三星本赛季少了中场的两名大将权昶勋和李相湖,门将郑成龙也去了川崎前锋,替代者是去年曾与广州恒大交过手的浦项制铁门将申和容。

  水原三星阵中有不少广州球迷熟悉的球员,比如昔日广州恒大夺取亚冠冠军的功勋球员赵源熙,去年他回归水原三星成为主力后腰。另外,水原三星还从悉尼FC引进了中卫朱尔曼,这位澳大利亚球员去年也和广州恒大有过交手。

  水原三星的进攻核心是桑托斯和达席尔瓦,前者曾短暂效力武汉卓尔,后者则是去年夏天从巴西累西腓体育转会而来。另外,水原三星的进攻球员还包括从J联赛回归的老将金民友以及上月加盟的原全南天龙前锋朴己东。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