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联赛杯-伊布破门+绝杀 曼联3-2险胜南安普顿夺冠【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2月27日08:40

马夏尔带球突破
马夏尔带球突破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展开争夺,曼联3比2险胜南安普敦,伊布和林加德先后破门,加比亚迪尼连入2球扳平,伊布第87分钟绝杀。曼联第5次夺得联赛杯冠军。

第11分钟出现争议,塞德里克抢断罗霍后切入禁区右侧传中,加比亚迪尼进球被判无效,但回放显示边裁做出错误判罚。曼联第19分钟取得领先,罗梅乌禁区前犯规,伊布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从人墙中的戴维斯头上飞过入左下角。

落后的南安普敦展开反扑,加比亚迪尼传球,沃德-普劳斯25码处劲射被德赫亚扑出。雷蒙德传球,塔迪奇20码处劲射也被德赫亚用腿挡出。曼联第38分钟扩大比分,罗霍传球,无人防守的林加德禁区边缘低射右下角入网,2-0。

南安普敦半场补时扳回一城,沃德-普劳斯右路传中,加比亚迪尼抢在德赫亚之前捅射入网,1-2。

吉田麻也传球,雷蒙德禁区右肋12码处凌空抽射被德赫亚扑出。南安普敦第48分钟扳平,戴维斯在曼联解围角球后头球顶回禁区,倚住斯马林的加比亚迪尼11码处转身扫射入网,2-2。南安普敦第63分钟险些反超比分,沃德-普劳斯开出角球,罗梅乌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回。

马夏尔左路传中,伊布头球摆渡远点,林加德10码处凌空抽射被福斯特扑出。史蒂芬斯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伊布在门线前顶出。曼联第87分钟绝杀,埃雷拉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伊布近距离头球破门,3-2。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3-拜利,12-斯马林,5-罗霍;21-埃雷拉,6-博格巴;14-林加德(77',19-拉什福德),8-马塔(46',16-卡里克),11-马夏尔(90',27-费莱尼);9-伊布

南安普敦(4-3-3):1-福斯特;2-塞德里克,3-吉田麻也,24-史蒂芬斯,21-伯特兰德;14-罗梅乌,8-戴维斯(90',9-杰伊-罗德里格斯),16-沃德-普劳斯;11-塔迪奇(77',19-布法尔),20-加比亚迪尼(83',7-肖恩-朗),22-雷蒙德

分享到: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