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甲-贝尔C罗破门莫拉塔绝杀 皇马3球逆转黄潜【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2月27日08:56

马塞洛庆祝球队进球
马塞洛庆祝球队进球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2016/17赛季西甲第24轮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2险胜比利亚雷亚尔,特里格罗斯和巴坎布先后进球,贝尔和C罗进球扳平,替补出场的莫拉塔绝杀。

马塞洛传球,C罗左路内切远射偏出近角。特里格罗斯右路回传,马里奥禁区边缘内劲射左上角被纳瓦斯飞身扑出。阿德里安左路突破卡瓦哈尔传中,拉莫斯抢在巴坎布之前解围。马塞洛左路传中,但本泽马的头球攻门也被阿森霍救出。

巴坎布传球,卡斯蒂列霍小禁区前凌空抽射高出。皇马错过机会,贝尔接马塞洛传中后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卡瓦哈尔传中,本泽马的近距离射门被替补门将救下。

下半场。贝尔切入禁区右侧低传,本泽马禁区边缘内扫射正入门将下怀。比利亚雷亚尔第50分钟打破僵局,马塞洛勉强头球解围,无人贴防的特里格罗斯10码处半凌空抽射入网。

主队第56分钟扩大比分,布鲁诺反击中直传,巴坎布摆脱拉莫斯后15码处射门,皮球紧贴左侧立柱入网,2-0。

第61分钟,C罗12码处凌空抽射憾中右侧立柱弹回,本泽马点球点附近补射高出。黄色潜水艇仍有机会扩大比分,但卡斯蒂列霍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在边网。皇马第64分钟扳回一城,卡瓦哈尔禁区右侧边缘传中,贝尔近距离头球破门,1-2。

皇马第74分钟扳平,克罗斯毫无威胁的远射被鲁伊斯封堵,皮球偏转后打在布鲁诺手上,裁判判罚极刑,C罗主罚点球命中,2-2。

皇马第83分钟逆转绝杀,C罗反击中斜传,马塞洛左路传中,替补登场的莫拉塔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3-2。

比利亚雷亚尔(4-4-2):1-阿森霍(35‘,13-安德列斯-费尔南德斯);2-马里奥,5-穆萨奇奥,6-鲁伊斯,11-科斯塔;8-多斯-桑托斯,14-特里格罗斯(75’,16-罗德里),21-布鲁诺,19-卡斯蒂列霍;17-巴坎布,15-阿德里安(57‘,7-切里舍夫)

皇马(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19-摩德里奇,14-卡塞米罗(58‘,22-伊斯科),8-克罗斯;11-贝尔,9-本泽马(77’,21-莫拉塔),7-C罗

分享到: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