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束昱辉:权健明年目标亚冠 力争2020年踢世俱杯

2017年02月28日08: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盐城2月27日电(记者胡雪蓉) 作为中超升班马,权健新赛季的阵容可谓星光熠熠。不仅引进了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巴西前锋帕托等外援,还将王永珀、杨善平、王晓龙等大将招致麾下。谈到球队未来的目标,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表示,权健力争在2018年获得亚冠资格,2020年能够站在世俱杯赛场上。

在27日举行的球队新赛季壮行会上,束昱辉表示今年征战中超是权健打基础的一年,站稳脚跟后,2018年再发力。“我们是中超新军,在内外援的引进上还是存在一些遗憾。新赛季上半年我们的目标是中游水平,下半年等心仪的内外援到位后,球队目标应该是中上游,如果能够打进前四名更好。”

“2018年是权健正式发起冲击的时候,要尽最大努力获得亚冠参赛资格。我们未来目标肯定是在世界舞台展示自己的实力。”束昱辉说,“这个世界舞台就是能够参加世俱杯赛,希望能够在2020年。这是我们当初的规划,现在也不敢肯定能不能做到,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会做到的。”

新赛季,中国足协出台新政策,限制了中超联赛外援上场人数。在束昱辉看来,这样的新政并不会影响到球队征战世俱杯的决心。“中超限制外援人数,但世俱杯是不限制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还要囤积外援。我们可以在未来这几年囤积很多外援,然后租借给别人,等到我们打世俱杯的时候全部拿来自己用。”

权健在明确自己远大目标的同时,也更加注重球队的青训建设。壮行会上,天津权健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正式揭牌。“目前已经有大概几个亿的投入,这笔钱将全部用于青少年发展,未来三年将与1000所学校合作,让孩子们喜欢上踢足球。”

按照足协规定,各俱乐部的青训建设要达到总投入的15%,对此束昱辉表示,“我们的青训资金投入比例肯定会超过15%,大概占总预算的20%。”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