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束昱辉释疑权健球衣为何换色 新赛季赢球奖400万

2017年02月28日08:2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盐城2月27日电(记者胡雪蓉) 今天上午,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在江苏盐城举行了新赛季壮行会,球队新款红白两色球衣正式亮相,而外界关心的赢球奖金数额也浮出水面。

此前权健球衣一直以蓝色作为主色调,而新赛季中超联赛权健主场队服将变成白色,客场则为红色。谈到为何更改球衣颜色时,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表示,“我一开始是考虑继续沿用蓝色作为主色调,但主教练卡纳瓦罗说他更喜欢白色,所以我们重新设定了方案,一切都以卡帅的要求来做。毕竟在足球方面,他是专业的,我是业余的,所以无论大小事,我都会听他的。”

新赛季,权健在内外援方面投入大手笔,先后引进了维特塞尔、帕托、权敬原、王永珀、杨善平、糜昊伦等大将。对于外界关心的球队赢球奖励方案,束昱辉在接受采访时也给出了明确答案。

“我们不愿意用高额奖金来刺激球员,那样做孩子们是会被惯坏的。球队奖金应该是中上游水平,目前计划是客场赢球400万元,主场赢球300万元,平球100万元,但这不是最后的数字,还要跟主教练卡纳瓦罗协商,最终由他来确定。”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