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成都双遗马拉松

深度解读2017大美成马

2017年03月01日13: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深度解读2017大美成马

人民网体育讯 距离2017成都双遗马拉松举办已经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的成都双遗马拉松今年又有什么新变化,我们一同深度解读今年的大升级。

赛道升级 与中国田协联合主办

短短两年时间,成马在全国跑友圈里收获了非常好的口碑,2016年半程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的人数刷新了中国西部马拉松纪录,足以说明,跑友们来到成马当然不是“打酱油”,而是要又快乐又卖力地奔跑。2017年成马组委会携手中国田协联合主办,这条迷人的赛道也正式获得中国田协认证,成为中国田协认证的专业马拉松大家庭中的一员。

“我们希望成马未来能够代表成都去和国际级的马拉松相提并论,这也是我们认证中国田协赛道的初衷,也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这项体育运动中来,正如同今年赛事口号一样‘我们做到的,一定有你想不到的’。”这是双遗体育董事长刘洋说到对成马未来规划时提出的,这也是成马梦想。

多联合 国际范儿刷爆眼

2016年成都双遗马拉松已经吸引了布拉格马拉松、雅典马拉松组委会等现场观摩,并与布拉格马拉松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17年大美成马将扩展参观范围,邀请耶路撒冷马拉松、纽约马拉松、横滨马拉松、布拉格马拉松、雅典马拉松组等前来现场,促进体育组织间进行技术、文化交流,各大马拉松组委会前来2017成马,并给予成马宝贵的意见,使成马更迅速的升级。

赛事项目多多多 嗨不停

2017大美成马除了常规全半马乐跑项目外,首次加入自行车赛中赛、欢乐家庭跑、爱心宠物跑等赛事项目。现如今,带着家人、伴侣一起跑的人,已经越来越多,家庭跑是一个涵盖亲情、爱情和友情,将环保与公益,人文与情感巧妙融合的活动。你可以和同事、和孩子、和爱人、和朋友、和战友、和同学……一起,但就是不能一个人,穿着 “奇装异服”,装扮成儿时曾经梦想的样子,和孩子一起Happy,从繁忙的工作中释放,追求健康的身体。多元化的成马,让你不再烦恼选择有限。

装备升级 脱单服务,倍儿受欢迎

据组委会透露,此次成马的参赛服和参赛包均由salomon赞助。组委会赛前提供的贴心服务更是受到网友们的一致好评。不仅预定酒店、大巴不操心,组委会官网妥妥帮你搞定,还造福了广大单身热爱生活跑步的男女,量身为跑者订制脱单大作战!据组委会介绍,报名2017成马的单身参赛者,在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均可参加“成马帮你脱单”线上、线下系列活动。

在有山、有水、有春光,有秦时李冰,有汉朝管乐,有唐代仕女......最贴心后勤服务的2017成都双遗马拉松成马,找一个兴趣相投的伴侣,不仅仅是在马拉松的赛道上更是在人生的道路中,与你一同勇往直前。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