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成都双遗马拉松

萌宠当道,全国首个惊现300只领跑熊猫的马拉松

2017年03月01日16:0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马拉松一般有多少领跑员?30-40个,而2017成都双遗马拉松将会有300 只领跑熊猫带领你一起完赛,这简直就是个熊猫大大大大大家族!全国拥有最多熊猫的四川,也拥有了最多的领跑熊猫,这么多“熊猫”同时出现在赛道上,貌似能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当然,这个熊猫大家庭,有点特殊都是一群带自嗨属性的娱乐熊猫,还有我们充满母性光辉的熊猫妈妈哦~

熊猫宝宝种类繁多,供你选择跟着他们一起跑!!

配速熊猫宝宝:160只,配速熊猫宝宝,是一只严肃的熊猫,需要带领其他熊猫宝宝一起匀速跑到终点。

医疗熊猫宝宝:56只,特别重要,需要背着医疗包,时刻关注跑者们的状态。

娱乐熊猫宝宝:84只,他们只负责搞笑。

美食熊猫宝宝:14只,他们的职责就是背着一个美食包,做一个美食大使,给吃货跑者们提供美味。

音乐熊猫宝宝:42只,宝宝们的职责就是带着音乐动次打次,让大家一起跟着音乐一起摇摆。

直播熊猫宝宝:28只:宝宝们的职责就是,不停的与你的观众互动,下一个网红说不定就是你哟。+

熊猫妈妈:什么是熊猫妈妈?这是一个相当具有母爱的角色,熊猫领跑集团里的各种熊猫宝宝,都需要一个有爱又细心的妈妈来照顾。

为什么要有熊猫妈妈?

因为这次双遗马拉松,实在要招募太多的熊猫宝宝啦数 都 数 不 清,这些宝宝当然都需要照顾啦!因此,我们决定,10人以上的熊猫家庭里,将开放熊猫妈妈的名额。当然,报名“熊猫妈妈”可不能只凭一时兴起,这是相当具有责任感的职务

作为“熊猫妈妈”需要做到

1. 每个熊猫妈妈必须了解活动相关情况,熟悉路线。

2. 熊猫妈妈必须真正具备妈妈一般的爱,随时关心熊猫们是否吃饱了穿暖了,协助熊猫爸爸建立自己所属配速的微信群,遵从训练计计划,督促熊猫们一起拉练。

3. 熊猫妈妈在赛事中,要管理好整个熊猫配速组,规范每一个配速熊猫的行为,保证每个人发挥自己最好的状态。

悄悄告诉大家,组委会在每一个熊猫家庭里

都安排了一个特别严格的熊猫爸爸,ta会在赛前安排并监督各个小熊猫完成家庭作业(赛前训练)在赛事当天,会以相当精准的速度

全程匀速带领自己的熊猫家庭跑到终点。

3月19日跟着你喜欢的熊猫一起奔跑吧~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