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恩比德三度赛季报废 76人又要“摆烂”

冯爱军
2017年03月03日08:4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恩比德三度赛季报废 76人又要“摆烂”

NBA76人队官方昨天宣布,他们的明星中锋恩比德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恩比德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接受了左膝核磁共振检查,76人方面称,检查结果显示,情况要比他们此前确定的轻微半月板撕裂看起来更为严重。

“周一针对恩比德左膝的核磁共振检查显示,受骨头挫伤影响的区域已经得到显著改善。但是在最近的扫描检查中我们发现,之前已经确定的半月板撕裂看起来更加明显了,”76人首席医疗主任透露,“我们会继续组织专家进行合作,通过临床检查和顺序测试来收集更多信息,以确定最佳解决方案以及后续的安排。”如此一来,恩比德的伤停状态也从“归期不定”转变为“赛季报销”。

恩比德是2014年探花秀,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他因为脚伤全部缺席。本赛季,恩比德共出场31次,场均上场25.4分钟,能够得到20.2分、7.8篮板、2.5盖帽和2.1助攻的数据。在受伤之前,恩比德曾是本赛季最佳新秀的最有力争夺者。

值得一提的还有,此前76人已经宣布了他们的状元秀西蒙斯赛季报废,而且他们还刚刚将潜力中锋诺埃尔送走,看来76人这是要加入本赛季摆烂球队的行列了。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